台儿庄大队开启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消防宣传模式

来自: 时间:2020-02-27

根据当前防疫工作形势,近日,台儿庄大队迅速调整宣传思路,全面开启“线上”消防宣传模式,充分利用手机、网络、新媒体等开展消防宣传提示。  

一是手机有提醒。大队积极协调通信运行商,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将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消防安全知识编辑成短信,每日推送给全区手机用户,提醒人民群众注意消防安全,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二是网络有推送。大队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每天利用大队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发送消防安全提示、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人民群众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不忘消防安全。  

三是网站有报道。大队积极与枣庄快报、闪电新闻客户端等群众熟知的网站进行对接,大量发布消防咨询和消防安全注意事项,使人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四是线上有网课。大队利用微信群召开“线上”远程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向相关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物业服务企业人员讲解防灭火基础知识、日常防火注意事项等,提示其做好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