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台儿庄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创新应用“问需于民”专项活动情况(第一期)

来自: 时间:2021-02-10

全省关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创新应用“问需于民”专项活动启动以来,台儿庄区积极响应。制发了《台儿庄区关于开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创新应用“问需于民”专项活动的通知》,全面部署安排,明确了时间节点、活动任务及分工,制定了宣传计划,落实责任单位。台儿庄区政府网站与省市同步启动,转发推广新型智慧城市宣传视频。2月5日区政府办公室(区大数据局)召开重点部门及有关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的“问需于民”专项活动宣传推进会议,细化“问需于民”专项活动宣传计划。目前有关部门、电信运营商已经通过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等不同形式进行宣传推广。按照全省关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大数据创新应用“问需于民”专项活动安排,现将我区调研问卷第一期需求征集情况公布如下。

 

附件:台儿庄区“问需于民”调研问卷统计表

 

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10日


台儿庄区“问需于民”调研问卷统计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