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运河街道 时间:2022-06-21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6月20日,运河街道在府前广场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街道总体概况及当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解答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与民生密切相关的社会救助、医保等工作事项办理流程,了解群众诉求,收集意见建议,答疑解惑,提升群众对街道工作及政务公开的满意度。近年来,为方便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办事,运河街道将各类困难群体可享受的39项帮扶救助政策,制作成二维码,实现各类救助政策、标准、条件、流程及线上申请全部上码,实现各项政策“扫码即知”,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

下一步,运河街道将继续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拓宽宣传途径,让群众更加全面了解政务公开有关内容,并持续简化办事流程,让群众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