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 时间:2022-10-13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增进公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了解,区市场监管局10月12日召开“政府开放日”--知识产权座谈会。海扬王朝、天科新能源等5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超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局工作开展情况,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黄琦向与会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本年度知识产权重点事项进展情况,听取了与会代表在专利培育、专利导航、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知识产权科室工作人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和针对性的建议,就帮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明确表态。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扩大“政府开放日”活动范围,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阳光、透明、服务型政府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