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 时间:2022-10-13

为切实推动阳光、开放、法治、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2022年10月11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区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在区应急管理局一楼指挥大厅,工作人员介绍了区应急指挥中心在全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发挥的功能作用,带领企业职工代表参观了“智慧应急指挥系统”各项功能展示,观摩了区应急管理局办公情况,体验办公流程。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解读了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活动过程中,参加人员不时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相关工作人员一一予以解答。

活动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向参与代表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区应急管理部门的重点工作,认真倾听与会代表人员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人员表示,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距离,进一步了解应急管理部门的职能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对我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化工作,认真总结梳理意见建议,广泛了解企业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需求,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全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