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政府开放日”听民意暖民心活动

来自: 时间:2022-09-28

    为全面贯彻落实政务公开有关事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让群众近距离、面对面感受政府日常工作。9月28日,区住建局开展“政府开放日”听民意暖民心活动。特邀党外监督员、社会人士及相关物业小区业主参加。

    参加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上海公馆和西苑小区,零距离感受区住建局红色物业台满意创建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人员向群众代表及企业代表介绍2022年以来全区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围绕住房保障、物业管理、城市供暖等工作及相关业务和政策进行讲解,让代表们更加深入了解住建领域民生实事工作。与会代表通过面对面深入交流,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对住建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为住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区住建系统的认识,增强了住建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对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和提升工作质量起到了很大作用。下一步,区住建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活动,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持续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和内容,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