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团委“双提”工作公开承诺

来自: 时间:2020-08-25

我是共青团台儿庄区委书记王继园。

为贯彻落实全市提升“一网通办”速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工作大会精神,按照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今天,我代表共青团台儿庄区委郑重承诺如下:

我单位共有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2项,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效能,将青年志愿服务等2项事项承诺时限全面压缩,青年志愿服务等2项事项实现网办,青年志愿服务等2项事项实现全程网办。同时,我单位将坚决改进不足,持续优化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服务,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千方百计,做好青年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在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以上承诺工作,确保本单位在“双提”工作中位列全省、全市第一档,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承诺人:王继园

                           承诺时间: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