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发改局“双提”工作公开承诺

来自: 时间:2020-08-20

我是台儿庄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尤永强。

为贯彻落实全市提升“一网通办”速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工作大会精神,按照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今天,我代表台儿庄区发展和改革局郑重承诺如下:

我局共有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18项,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效能,将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政府投资项目建议书审批等16项事项由承诺件调整为即办件,政府信息公开、粮食收购资格认定等18项事项承诺时限全面压缩,18个依申请服务事项实现网办,价格争议调解、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备案等18项事项实现全程网办。同时,我单位将坚决改进不足,持续优化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服务,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千方百计,优化政务环境,提升服务质效,压缩审批时限,优化审批流程,提高“一网通办”水平,最大限度的便企利民,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确保全年投资目标顺利完成,为社会提供规范、高效、公开、便捷的政务服务。确保在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以上承诺工作,确保本单位在“双提”工作中位列全省、全市第一档,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承诺人:  尤永强                

承诺时间:2020年8月20日


发改局即办和承诺压缩办理时限的事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