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自: 时间:2020-04-30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8月,是集草酸系列产品和离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创新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9691.38万元,总资产7.5亿元,占地400余亩,员工500余人。公司下辖草酸、新能源两大事业部;丰元精细材料、丰元锂能科技、青岛丰元国贸3个全资子公司;联合丰元化工、赣州中辰精细化工2个参股公司。公司于2016年7月7日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简称:丰元股份,股票代码:002805)。

公司现有有机化工、新能源两大主导产业。草酸产能达到10万吨,居行业领导地位。公司上市后,实施以锂电正极材料为核心的战略布局,规划投资12亿元建设年产2.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其中磷酸铁锂一期,三元“523”一期已建成投产,高镍三元项目正在实施之中。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美好。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特需招聘一批员工: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条件

(一)生产操作岗位40人

男女不限、年龄25-48岁,学历不限,具有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具有化工、材料金属等专业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生产辅助岗位9人

1、维修、电工5人

年龄20-40岁,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有电工资格证和丰富的操作经验。

2、微电仪表工2人

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掌握机电一体化或自动化控制专业知识,有实际操作经验和资格证者优先。

3、化验员5人

年龄25-40岁,专科以上学历,材料、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有能力,综合素质好,台儿庄本地人,有工作经验及专业特长者优先聘用,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

4、品管经理1人

年龄25-45岁,专科以上学历,材料、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有能力,综合素质好,5年以上锂电池行业工作经验。

5、生产助理1人

年龄25-35岁,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化工化学、统计等相关工作经验,有能力,吃苦耐劳。

(三)行政后勤岗位5人

1、营销人员5人:

年龄35岁以下,男,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贸易等相关专业,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枣庄市台儿庄户籍;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待遇

月薪酬3000-8000元,可面议。享受节日、季度等福利,享受13薪,缴纳五险一金等。提供住宿,免费工作餐。

报名电话0632-6675166

邮箱:dulu.1988@163.com

联系人:杜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