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海扬王朝纺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自: 时间:2020-04-10

枣庄海扬王朝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纱、染整、织布、后整理加工于一体的综合型纺织企业,企业坐落在美丽的京杭大运河畔,是中国棉纺织行业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弹力牛仔面料基地企业,拥有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一座。2012-2017年连续六年被中国棉纺织行业评为主营业务收入“百强企业”、中国牛仔布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十强企业”。公司产品被中国棉纺织行业推荐“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节能减排创新型棉纺织企业”,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产品开发贡献奖”。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年产牛仔布3000多万米,棉纱10000余吨,服装1200万件的生产能力。产品远销美国、欧盟、韩国、日本、东南亚、香港和澳门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岗 位

专 业

学历

人数

福利待遇

染整工程师

染化工程

大专以上学历

5

1、签订劳动合同,交纳五险;

2、薪资3500元以上;

3、提供免费食宿;

4、享受法定节假日。

纺纱工程师

纺织工程

5

纤维检验师

纺织品、纤维检验

5

销售代表

国际贸易、英语、市场营销

5

单证员

国际贸易、英语

5

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

2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专业

3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

2

普工


初中以上学历

100


联系电话:0632-6658777 18678285768    

 箱:hywc@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文化西路

乘车路线:(市内)乘BRT快速公交B2线到王晁煤电集团站下车,向西走1000米路北。

(市外)①枣庄高铁:到枣庄高铁站乘坐B10快速公交到王晁煤电集团站下车,向西走1000米路北。②枣庄西站:乘B1快速公交到客运换乘中心站,转乘B2线到王晁煤电集团站下车,向西走100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