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晓璐带队赴滁州、上海、台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3

3月10日至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带队赴滁州、上海、台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深入企业对接交流、洽谈合作,宣传推介台儿庄。副区长李冲参加活动。

在滁州期间,刘晓璐拜访了玖芯碳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投资需求等情况。玖芯碳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纯度天然石墨的科技型企业。刘晓璐表示,当前台儿庄正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突出锂电产业首位度,新能源产业基础深厚。希望企业坚定来台投资信心,加快推进意向项目签约实施,在台儿庄布局建设生产基地。台儿庄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推动项目合作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在上海期间,刘晓璐来到上海杉杉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他对企业雄厚的研发实力及扎实的技术积累给予高度评价,重点介绍了台儿庄锂电新能源产业的优势及支持政策,并欢迎企业在台儿庄投资布局生产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在上海大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刘晓璐重点考察了智能新能源商用车改装、智能车辆测试以及公司今后的重点研发路线和发展战略。他表示,台儿庄建设了大运河启航智能制造产业园,为企业提供“拎包入住”式服务。希望大卓智能科技充分发挥技术团队优势,在装备制造领域与我区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在台州期间,刘晓璐先后考察调研了台州精超力模塑有限公司和精诚时代集团,参观了企业展示中心和生产车间,并与负责人就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情况等进行深入交谈。他指出,台儿庄区正聚焦“5+3”现代产业体系,打造锂电新能源、高端装备、新材料三个产业集群,与企业发展高度契合,互补性强,融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