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1

阳春三月,植树添绿正当时。

3月11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区在邳庄镇小季河南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书记彭照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区政协主席孙中坤,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瑞刚,区委副书记袁登峰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台儿庄增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稳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合力种下一棵棵石榴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为小季河增添了盎然春意。

今年我区计划完成植树造林面积200亩、林业有害生物防治面积22万亩、破损山体修复2处、河道治理1条、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4.2万亩,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底色。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一系列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高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营造共建共享美丽台儿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