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晓璐带队调研土地整理项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2

6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带队到涧头集镇、张山子镇现场调研土地整理项目并召开会议。

刘晓璐先后到涧头集镇多乐庄项目现场、库山项目现场及张山子镇丁庄等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刘晓璐指出,要认真梳理土地整治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土地整治工作力度,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整治及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刘晓璐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务必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项工作部署上来,采取强有力的手段和措施,全力加快实施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新增耕地入库工作。区自然资源局要全面把握政策,做好指导工作;各镇街要压实责任、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完成新增耕地入库工作。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后的管护工作,确保土地整理项目新增耕地能够持续稳定耕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