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组织收看全省、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7

5月26日,全省、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副区长李冬光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发生暴雨洪水,导致一些水库堤防出现险情,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全力筑牢汛期安全屏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强化动态监管,全面做好防范应对,科学调度各类水利工程,紧盯重点区域防涝管理,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机制保障,不断提升应急能力,扎实做好应急预案修编演练,统筹调配应急救援力量,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要强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形成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的工作格局,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省、市会议结束后,刘晓璐就我区重点区域防汛抗旱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