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晓璐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来自: 时间:2023-05-24

5月19日至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涛、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关继元参加。

在上海天安大厦,刘晓璐一行先后考察了天安(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联合水泥有限公司,并与天安(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联合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清海就进一步加快4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完善协调沟通机制进行了详细研究、讨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动,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抢占发展先机,实现合作共赢。

在琛全景(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刘晓璐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企业发展规划方案与发展愿景,并与公司董事长严华进行座谈交流。刘晓璐表示,台儿庄区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产业发展机遇众多,与企业发展战略高度契合,诚邀企业来台实地考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强沟通交流,以新理念、新方式、新措施,进一步提升文化产业建设水平,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