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学功一行来我区开展“推进特色农业产业突破发展” 调研活动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9

5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一行来我区开展“推进特色农业产业突破发展”调研活动,区政协主席孙中坤,副区长李冬光,区政协副主席郑传清陪同。

张学功一行先后前往祥和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运丰良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小集子木制品产业园、台城农业科技示范园,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发展、现代农业技术运用和带动周边村民增收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区推进特色农业产业突破发展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区长李秋菊汇报了我区推进特色农业产业突破发展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学功指出,发展优势特色农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要立足自然优势和产业基础,有效整合资源,集聚各方力量,拓宽市场,精准发力,支持特色农业产业向纵深发展。要大力提升品牌效应,进一步强化农产品的品牌意识,努力打造个性化、多元化的农产品品牌,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要持续优化服务水平,充分利用政策支持,帮助相关企业解决实际难题,为特色农业发展保驾护航,鼓励农户参与生产,巩固现有的产业规模,促进农业增效,推进特色农业产业突破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