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宏伟翟军会见新加坡尧泰汉海文旅集团客商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0

3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宏伟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翟军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新加坡尧泰汉海文旅集团总裁张辉汉一行。新加坡尧泰汉海文旅集团中国区董事长李晓青,李守江、刘吉忠、李玉森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参加活动。

张宏伟首先对张辉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宏伟指出,当前枣庄正加快推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大力培育“6+3”现代产业体系,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质效显著提升,特别是依托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发挥台儿庄古城龙头带动作用,持续擦亮“运河古城·匠心枣庄”品牌,全域旅游产业集群成功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雁阵型”集群,为深化文旅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尧泰汉海文旅作为从事水族馆开发运营的行业领军企业,此次与台儿庄区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枣庄文旅消费品质,为推动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注入强劲动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张辉汉简要介绍了尧泰汉海文旅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枣庄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下一步将加强交流对接,积极推进项目尽早落地建设,为助推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