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晓璐带队督导货车服务站建设和公路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1

1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带队督导货车服务站建设和公路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新台高速台儿庄北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站点,刘晓璐实地了解货车服务站规划设计和功能布局等有关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刘晓璐指出,建设货车服务站是加强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和保通保畅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规划设计,因地制宜,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度,确保货车服务站尽快投入使用。

随后刘晓璐现场检查了公路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站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紧织牢疫情防护网。要强化风险管控,统筹调度资源力量,配强人员力量,提高查验效率,精准落实司乘人员信息和行程去向,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科学优化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站点设置,规范查验服务流程,进一步提高服务站点排查和“落地检”效率,全力保障车辆人员安全顺畅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