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照辉带队到马兰屯镇调研重点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7

9月25日,区委书记彭照辉带队到马兰屯镇调研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天峰,副区长李秋菊参加。

彭照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按揭农业项目、马兰港、联海装配式建材、马兰港口东土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下一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彭照辉指出,马兰屯镇要聚焦我区农业发展需求,充分利用现有的良好农业技术,灵活运用金融政策,积极打造“按揭农业”示范基地,促进农业产业化、智能化、规模化发展,全力培育特色鲜明的镇域农业;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开发区和港航物流园溢出效应,重点培育绿色建材、高端包装、港航物流等产业,加快形成产业集聚发展新动能。

座谈会上,彭照辉听取了马兰屯镇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及其他重要工作的情况汇报,彭照辉强调,马兰屯镇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立足于前、立足于早,紧盯重点部位、抓好关键环节;要认真分析存在的薄弱点,加强网格员的管理,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全面做好备战排查、核酸督导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面安全稳定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目标,提升自身政治觉悟,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职责使命,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维护安全稳定的核心关键,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