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1

9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克垒、孙念素、王晓丽、王锋、张延刚出席会议。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人大系统7月份宣传信息工作情况通报》,对做好下步人大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分别对通报内容进行分析研究,并对如何提高人大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迟本用在讲话中肯定了人大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查漏补缺,力求精益求精,把人大宣传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迟本用要求,要强化沟通,畅通渠道。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畅通信息联系渠道,做到信息超前,提高报道的时效性,提供高质量宣传稿件。要召开会议,推进工作。阶段性召开“小会”解决“大问题”,通过会议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共同研究推进方法,提供宣传效率。要按时通报,发挥作用。每月通报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发挥表扬先进、激励后进、督促工作的作用,扎实推进宣传工作的开展。要讲究方法,突破难点。各委室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发挥队伍作用,积极探索破解宣传工作难题的新举措新办法,形成联合“作战”新局面。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