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晓璐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3

8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到市12345市长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与群众直接连线,倾听热点诉求,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涛及部分区直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参加。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刘晓璐共接听群众来电6个,涉及道路交通、城市管理、旱厕改造等方面问题,对每一件热线刘晓璐都耐心细致地与群众沟通,倾听诉求,逐一予以答复,并现场安排相关单位落实办理。

热线电话接听完毕后,刘晓璐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做好群众热线诉求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晓璐指出,12345市长热线是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暖心线”,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提供帮助,确保群众诉求有回应、有结果。

刘晓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市长热线办理工作,对群众诉求要认真调查梳理,限期解决,并及时向来电群众回复,告知办理情况。要把市民热线作为政务服务质效的“晴雨表”,不断在提高群众反映问题办结率和满意率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