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山亭区党政考察团到我区考察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1

7月29日上午,山亭区委书记王德海带领党政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区委书记彭照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区政协主席孙中坤,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天峰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丰元锂电有限公司、天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渔灯巷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区锂电产业规模和文旅产业培育等工作,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全力打好“工业突围”战,把锂电作为全区首位产业首位推进,规划建设了锂电产业园,出台了产业扶持“十二条”、锂电“十条”等政策措施,在项目落地、企业培育、创新发展等方面对锂电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进一步拉长了产业链条,壮大了产业集群。

考察团对我区锂电产业园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在招大引强、完善配套锂电产业链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下一步能够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在招引培育优质锂电项目上共同发力,为全市打造中国北方锂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