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照辉带队调研我区水泥企业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08

10月7日,区委书记彭照辉带队调研我区水泥企业,副区长杨庸陪同。

彭照辉一行先后到山东创新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山东联合王晁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彭照辉要求,要在加大生产产量和销售量的同时,着眼长远,瞄准目标,抓好节能减排、技术创新、转型升级,增强抗市场风险能力,使企业创造更大的效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控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控总量、优布局,加快存量结构调整,降能耗、优环境,深化资源综合利用,努力实现企业绿色、持续、健康发展,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照辉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工作专班要强化责任落实,及时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科学制定相关方案帮助企业逐项攻破难关,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