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30

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唐盛环保纤维、奥德储能、云尚新材料项目,刘涛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流程、建设进度等有关情况,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帮企业就是帮自己”理念,用心用情搞好服务,真心实意解决问题,持续提升营商环境,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多从市场主体、从企业的角度想问题、作决策,拿出更多的新招、实招、硬招,真正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在半岛上品度假公寓、阿曼莫兰迪酒店、运河印象文旅小镇,刘涛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和下一步建设运营规划等有关情况。希望相关企业能充分利用台儿庄古城旅游龙头的带动作用,打造更多的精品文旅产业项目,与古城实现业态互补,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提供帮助和支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推我区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