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25

8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刘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强,副区长张鹏翔、王晓丽、杜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彦、副区长谢焕海、杨庸,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涛出席会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政协党组成员王锋列席会议。

就陈平书记来台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时的讲话精神,刘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好产业的研究、古城的研究、文化的研究、项目的研究,编制好《文旅产业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城一体的高质量发展。要适应新的变化和形势,紧跟市场规律,调整思路、提升业态、优化布局,培育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紧紧围绕“特色、品牌、差异化”,做活做优传统业态,培育引进新型业态。要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开展品牌合作,进一步加大对精品项目的招引力度;对于定下来的项目,各项目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

会上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微信图片_20210825092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