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带队现场检查防汛工作

来自: 时间:2021-07-29

7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带队现场检查防汛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强陪同。

刘涛一行先后到林运巷、和平路、小季河季庄节制闸、涛沟桥大堤、赵村排涝站、台儿庄节制闸、航管局宿舍老旧小区、台儿庄泵站、民兵训练基地物资储备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防洪排涝工程进度、排站水利设施运行情况和易涝节点现场情况。

 刘涛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将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压实责任,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举措。要坚持人防、物防相结合,建立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精准,以临战的姿态,不断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抢险能力。要组织人员对道路易涝节点、排水设施等开展全面排查清理,要特别关注易涝地区人员的安全状况,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严防内涝,保证群众财产和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