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调研“三项攻坚行动” 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专班企业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09

4月8日,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三项攻坚行动”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专班企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彦,副区长谢涣海陪同。

陈永生一行先后到声谷科技有限公司、侨玛风机、电立得、秦世集团、海扬王朝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经营及科技创新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陈永生要求,要抓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做优做强新动能。要弘扬科学精神,瞄准前沿,把新材料、新能源、新技术产业摆在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突出位置,将其打造成转型发展的支柱。要在新、特、专、高、精、尖上下功夫,加快科技攻关、产业升级、补链延链、集约集群,促进产业从中低端向高端迈进。要加强技术研发,培育科研团队,打造创新平台,推进体制创新,加强政策支持,贯通产学研体系,充分发挥出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全面增强全区科技创新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