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09

4月7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委常委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边中喜、王雷、韩强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市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对标对表区委深改委《工作要点》列出的时间表、路线图,压茬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加快释放改革内生动力。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担当尽责,用心谋划改革,全力推动改革,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在改革攻坚中发挥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要培树典型抓品牌,发挥好台儿庄优势,突出系统性改革、集成性改革,在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淮海经济区融合发展、特色产业培育、社会治理创新等领域推出一批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的改革典型。要鼓励基层进行探索实践,把镇街创新项目纳入区委改革要点,尊重基层首创精神的体现,推出一批“微改革”“小改革”亮点。要发挥好改革考核“指挥棒”作用,更加突出改革落实,突出创新性、可复制性,突出结果导向,充分调动各级抓改革创新的积极性,确保全区改革工作实现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