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08

4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分别陪同。

 陈永生先后到运河印象文旅小镇项目、山东一唯智能制造项目、鑫金山智能制造共享中心项目、盛世机械项目、瑞隆重工项目、华亿无人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推进情况,仔细询问 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陈永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牵动全局工作的“牛鼻子”。随着天气转暖,当前已经进入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有利时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聚力攻坚,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实效;要细化分解建设任务,一切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

陈永生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减少审批环节等实际行动上下功夫,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相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做大现有项目的基础上,不断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提高品质、叫响品牌,加快形成产业发展新优势,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