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到马兰屯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07

4月6日,区委书记陈永生到马兰屯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区领导杨庸陪同。

陈永生一行先后到马兰屯镇港航物流产业园、联海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祥和乳业有限公司、马兰屯镇西张庄村、智汇云村电商产业园、科宏纺织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永生要求,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高点定位,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措施、建立台账,实实在在的抓好落实。要勇于自我加压、敢于攀高比强,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同步加强镇域建设和管理。要积极抓住紧靠经济开发区、港口码头的地位优势,做强工业、做大产业,全力争创市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