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9

1月19日下午,参加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副主席张健民、刘树起、马维纲、赵瑞启、朱宪磊、杨红分别到各界别小组参加讨论。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内容,深入讨论,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科学精准实施指挥调度,有力保障了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全力保市场主体,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建设,全区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枣庄大禹水利工程处总经理 武振辉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客观,谋划未来定位精准,文风朴实,内容详实,工作扎实,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聚焦交通、教育、医疗等民生热点问题,谋划了10件惠民实事,希望加强领导,跟踪落实,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越来越幸福。“十四五”规划格局高、引领性强,按照六大建设战略定位,规划了现代产业体系等八个方面95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期盼早日启动实施。我们相信台儿庄新发展征程一定更稳更快更好。

区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 吴新欣说,深刻体会到了我区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台儿庄的一份子倍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孺子牛的精神,拓荒牛的闯劲,老黄牛的干劲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