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调研开发区重点工业项目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9

10月28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到开发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陪同调研。

刘涛先后到先罗科技、越成制动、一唯智能制造、方力汽车零部件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业规模、产品销路、技术创新以及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

刘涛要求,各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抓好技术改造升级,向高端高质方向迈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抢抓机遇、开拓市场,不断增产扩能,推动企业蓬勃发展、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了解企业需求,主动靠上服务,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