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6

10月24号,区委书记陈永生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陈永生先后来到马兰屯镇横河头村、新安村、任楼社区,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旱厕改造、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建设等有关情况,听取了马兰屯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陈永生指出,要全面做好村庄的绿化、美化工作,彻底清除积存垃圾,不断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和水平,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持续加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力度,重点做好各级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强化运行维护管理,确保设施建设和运行维护落到实处。要对农村旱厕改造工作进行再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彻底整改到位。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主动参与,不断增强群众的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在参与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