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乡村振兴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3

10月21号,区政府党组召开乡村振兴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副区长宋伯仲、张鹏翔、王晓丽、杜军,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涛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强列席会议。

会上,刘涛传达了《刘家义同志在“合村并居”问题整改座谈会上的讲话》,宋伯仲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部分章节》,王涛领学了《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刘洪鹏围绕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今年乡村振兴工作,刘涛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扛起乡村振兴的重大使命。要聚焦着力守住粮食安全、抓好科技人才培育等重点环节,认真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总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每一项任务有措施、有标准、有时限、有责任主体,力争在全市考核中取得优秀等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