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3

10月22号,我区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专题培训会,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巩存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克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雷,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强,副区长宋伯仲、张鹏翔、杜军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市委组织部考核工作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殷娜娜,从整体层面对考核工作进行全面解读。

闫羲和要求,各考核责任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落实推进;要切实增强争先进位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抓住有效工作时间,不断加压奋进、攻坚克难;要进一步聚焦目标定位,持续加大对上协调汇报力度,积极赢取上级支持;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指标的落实提升,坚决打赢综合考核翻身仗,确保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