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听取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汇报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6

7月4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汇报。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刘涛强调,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规矩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确保“减税降费”落到实处,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要抓小抓细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专项巡察的成效,抓好巡视巡察整改落实。要抓好财政收入,严格落实“六保”,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刘涛要求,要坚定抓好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扎实抓基层打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支部功能作用,探索改进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着力强化机关基层党组织功能。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强化纪律建设,防范审计风险,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