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4-04

4月3日,台儿庄区宣传思想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陈永生书记关于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的批示,全面总结2019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详细部署今年的工作重点。台儿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爱云出席会议。

赵爱云指出,今年年初,面临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形势,台儿庄区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们迅速响应,冲锋在前,发布权威信息、报道举措成效,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全区疫情防控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全市宣传战线树立了标杆。

赵爱云要求,今年台儿庄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观大势、讲大局、抓大事,找准宣传思想工作与全局工作的结合点,扭住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主线,围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弘扬正能量、树立新形象、提振精气神,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赵爱云指出,今年台儿庄区宣传思想工作的总基调仍然是稳中求进,总要求是守正创新、“干”字当头。重点抓好理论学习宣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流舆论主动传播、文旅高质量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文艺精品创作、本领能力提升七个方面的攻坚创新。

赵爱云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对标对表 ,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党建责任,抬高标杆争一流,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阻击战、推动台儿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