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体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自: 时间:2023-05-31

根据有关规定,定于2023年6月5日组织考察合格人选开展体检(名单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于当天早上7:40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均为原件)到台儿庄区政府门前广场集合。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即日起注意清淡饮食、禁酒;尽量不服用药物(请遵医嘱)。请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水、禁食、空腹。

3.穿着衣物要简洁,上衣不得带有饰品、首饰。女性不穿连衣裙,怀孕者勿做X光检查、月经期间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

4.做尿常规检查时,请取中段尿液(先排出部分尿液后,再留取标本)。

5.自带体检费用400元交医院(请提前准备现金)

6.请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7.体检中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由本人承担后果。

联系电话:0632-6618359

附件:2023年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