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工作的通知

来自: 时间:2023-05-24

2023年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面试已经结束。根据招聘计划和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现对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进行考察(见附件),通知如下:

一、考察时间

   2023年5月24日至5月29日,具体时间以考察组通知为准。

二、有关事项

    (一)被考察人员在考察期间务必保持手机畅通(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如有变更,请及时告知),并及时关注台儿庄区人民政府网站了解最新信息。

(二)请被考察人员积极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配合开展考察。被考察人员要提前确认本人档案保管单位、档案管理人员的联系方式。考察对象要知晓所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的联系方式,无工作单位的人员要知晓户籍所在地或现居住地村(社区)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三)考察过程中请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措施。

联系电话:0632-6618359

附件:2023年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察范围名单

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