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自: 时间:2023-05-18

各镇()区直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掌握全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评聘基本情况,更好地完成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根据枣庄市人力资源社局保障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情况调查的通知》(枣人社字[2023]30号)文件要求,现就开展全区事业单位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1.全区各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除外)据实填报《台儿庄区2023年度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情况调查表》(见附表),填报的表格要求单位经办人、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由主管部门汇总报送。

2.附件表格中所列各专业技术职务级别待聘人员数包括以前年度评审通过而未聘任的人员。填报情况与上年度数据相比发生变化的,要附文件说明变化的原因。表中所列项目均需填写,如有退休(以办理退休手续为准)、调转人员情况请及时更新单位岗位聘用人员情况,确保上报数据准确“考评结合”系列(经济、会计、统计、审计、档案、大数据工程、快递工程、卫生管理研究、物流工程9个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在统计范围内。

3.2022年度存在“高岗低用”情况的单位,按照原岗位设置情况填写,并在备注栏明借用情况其中,申请评审岗位“高岗低用”的,需经党委(党组)集体研究、主管部门同意后报送加盖公章的书面申请。

4.请于529前将《台儿庄区2023年度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调查表》word版和盖章扫描后pdf版、经备案的最新岗位设置情况表(如单位岗位有调整的,同时报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调整通知pdf版)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与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室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名称)2023年度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情况调查表”,逾期不再受理,视为当年度无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岗位需要。有特殊情况的,请同时报送书面情况说明。

联系电话:0632-6618351

电子邮箱:tezzyjsk@zz.shandong.cn

地址:台儿庄区便民服务中心四楼C区406室

附件:台儿庄区2023年度岗位管理及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情况调查表



台儿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18

附件:台儿庄区2023年度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情况调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