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第三届“台儿庄和谐使者”选拔推荐工作公告

来自: 时间:2023-03-17

近日,中共台儿庄区委组织部、台儿庄区民政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第三届“台儿庄和谐使者”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第三届“台儿庄和谐使者”评选不超过10名,其中,“台儿庄和谐使者”评选不超过7名,“台儿庄和谐使者(敬老使者)”评选不超过3名。

“台儿庄和谐使者”推荐工作按照“自下而上、好中选优、逐级推荐”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组织审定的方式进行。

各镇(街)民政部门、社会组织、行业主管部门从本区域范围所属的优秀社会工作人才中推荐,各区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从本行业的优秀社会工作人才中推荐。各区直部门 、各企事业单位要组织相关专家对人选进行综合评审、考察、公示,经主管部门审定后,统一上报。

“台儿庄和谐使者”推荐申报材料:《“台儿庄和谐使者”申报表》、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台儿庄和谐使者”申报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台儿庄和谐使者”申报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社会工作领域申报人员需提供职业资格证书、社会工作专业技术成果(案例)、获奖情况等证明材料;养老服务领域申报人员需提供职业资格证书、养老工作业绩、获奖情况、所在单位法人登记证书等证明材料、主管部门的推荐报告。  

相关申报材料除证明材料外均需提供电子版,请于2023年3月31日前报送至台儿庄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电子邮箱mzj6681036@126.com。

联系人:李建成

联系电话:15606375522

    附件: “台儿庄和谐使者”申报表.doc

         关于做好第三届“台儿庄和谐使者”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台儿庄区民政局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