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枣庄市台儿庄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台劳人仲案字〔2023〕第3号裁决书公告送达

来自: 时间:2023-02-01

云拓航空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申请人郭林诉云拓航空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拖欠工资争议一案(台劳人仲案字〔2023〕第3号),已审理终结,现依据《山东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条例》第三十六条向你单位送达台劳人仲案字〔2023〕第3号裁决书,限你单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本委(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文化路174号区工人文化宫4楼仲裁院)领取裁决书,逾期视为送达。

台劳人仲案字〔2023〕第3号裁决书裁决如下:

一、被申请人云拓航空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向申请人郭林支付拖欠工资贰万零玖佰元整(20900);

    二、驳回其他仲裁请求。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五十条五十一条之规定双方当事人对本裁决不服,可以自收到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起诉;期满不起诉的,本裁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一方当事人拒不履行生效仲裁裁决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枣庄市台儿庄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