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台儿庄区文旅局邀请您参与“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来自: 时间:2021-10-19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增进政民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区文旅局确定于10月28日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报名参与,为推动我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一、活动安排

1.活动主题:聚焦惠民,零距离感受文旅服务美好生活。

2.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8日16:30

3.活动内容:召开座谈会,向公众介绍我局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并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在台儿庄区月河广场观看枣庄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零距离感受文旅服务“惠”就美好生活。

4.邀请代表: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员工代表2人、群众2人、优选人才2人,区融媒体记者1人。

5.联系电话:6621295。

二、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您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参加相应主题的开放日,在工作日内电话报名,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2.现场报名。您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参加相应主题的开放日,在工作日内到承办单位填写报名表,现场报名。

三、温馨提示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病历及其密接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台儿庄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