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枣庄农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肉牛养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自:张山子镇 时间:2021-10-25

《枣庄农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年存栏3000头肉牛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以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材料如下:

一、建设项目工程基本概况及选址选线

(1) 项目名称:年存栏3000头肉牛养殖项目

(2) 建设单位:枣庄农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3) 项目性质:新建;

(4) 建设地点:枣庄市台儿庄区张山子镇尤窝子村西(原奶牛场院内)。

(5) 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不新增占地,利旧原奶牛场青贮池、干草库、精料库、农机库、消毒室、综合楼等,升级改造原牛舍,配套完善“雨污分流”措施、初期雨水收集处理设施等环保工程。主要饲养流程为外购牛犊、青饲料饲养、出栏。饲养工艺为肉牛发酵床饲养技术,运营期间,无废水外排。建成存栏3000头肉牛,年出栏3600头肉牛的养殖规模。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n7CcSYch9gFioeduG8iow

提取码: heae

2、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可以致电建设单位或环评编制单位,资料索取的时间建议在公示期间。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过程中,广泛征询评价范围内及项目所在地公众、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及关心该项目建设的所有社会人士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填写后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您对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和实施后有关的环保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枣庄农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邱行亮;

联系电话:18206326759;

邮箱:hxj654800@163.com;

编制单位:山东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宁波路258号;

邮编:277020

联系人:种工

电话:0632-5182097

邮箱:yiyuanhuanbao258@163.com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为10个工作日,起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1月2日。

枣庄农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