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运河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自: 时间:2024-02-26

2月26日,运河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工委书记刘琳主持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中共台儿庄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山东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精神、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张宏伟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在会后对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讲话开展自学。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山东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立足运河街道实际,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时代发展中把握机遇,努力营造更加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市区两级纪委全体会议精神,建设高水平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反腐治理效能,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打好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认真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和张宏伟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做好新时代的“三农”工作,以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提升乡村建设水平。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家科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