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党团建桥梁,亲子齐欢聚 | 团区委、区快递物流行业党委联合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纪实

来自: 时间:2024-02-26

223日上午区快递物流行业党委联合团区委在区工人文化宫开展2024年台儿庄区“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主题活动。团区委副书记张丹、区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工作人员、7家快递企业的10户青年快递员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区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和团区委为快递从业青年子女发放了科普图书,组织了观影活动。同时还邀请区梦想启航社工中心赵怀侠老师开展了一节“亲子沟通”家庭教育互动课堂,拉近了快递员及其子女之间的关系,为他们创造了温馨的亲子相处时光。用实际行动关爱了快递小哥的工作和生活,传递了团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新的一年,区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将继续努力,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创新思路,以多种形式服务和凝聚快递从业青年,推动全社会形成理解、关怀、尊重快递员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快递从业青年归属感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