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妆美人颜,爱暖人心|区妇联、区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组织开展快递行业欧莱雅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来自: 时间:2024-02-21

2月20日下午,区妇联、区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安排工作人员,奔赴各企业开展爱心传递,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欧莱雅公司的爱心送到快递行业女职工的心坎上。

本次发放物品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捐赠我区快递行业女职工40份化妆用品,主要包括洗发露和面膜等。物资发放过程中,区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工作人员对她们无论寒暑、全年无休、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她们做好极端天气个人防护,注意出行安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温暖传递到工作、家庭和生活中,努力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区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区两新工委关于行业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服务好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不断增强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在全社会形成理解、尊重、关爱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