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系统举办“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来自: 时间:2024-02-04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幸福节日氛围,增强集体意识和合作精神24日,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举办了“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本次活动包括趣味运动会和团圆包饺子两个主题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跳绳、踢毽子、两人三足、跳棋和够级等团体和个人项目,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竞技性和趣味性巧妙结合,极大地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比赛现场充满激情与活力,参赛选手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热情参与各项比赛,场边的观众们也奋力呐喊,不断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包饺子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分工协作,大显身手,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家常,交流包饺子的经验心得,不同形态的饺子整整齐齐地摆在盘子里,窗外雪花飘舞,活动室内却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伴随着对新春美好的祝福和期盼,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区交通运输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同心协力、再接再厉,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