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运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自: 时间:2024-01-22

1月22日上午,运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琳主持会议。会上,集中传达学习区“两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并对街道当前社会稳定、“五经普”、年度综合考核、安全生产、春季征兵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街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统一思想和明确认识,学深悟透区“两会”的工作要求,立足我街实际,谋划好工作思路和举措,细化完善2024年工作要点,狠抓落实、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项部署落实落地,推动区两会精神在街道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两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挑战与困难,精准部署规划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脉络,全街上下一要抓思想提高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抓学习贯彻精神,全街党员干部要先一步学,深一层学,尤其是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其中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学细悟,以奋进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抓落实谋划发展,真正用“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转换成为拼搏实干的新动力,为全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全体在家科级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