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自: 时间:2024-01-11

1月11日,台儿庄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奇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局属全体科级干部、相关科(站)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局分管领导各自汇报了分管领域近期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奇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分管领导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限,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统筹,细化责任分工,找准突破重点,注重前瞻布局,走前谋划争主动,高质量高标准有序推进工作,确保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一是要筑牢信访维稳防线。临近年终岁尾,相关科室要排查一切不稳定因素,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深入群众、强化引导,提前预判、防患于未然,切实提高群众诉求解决率和满意度。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请销假程序,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无故旷班情况,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要严格落实分管责任制。分管领导梳理各自工作任务和职责,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分工责任,落实专人负责。四是要紧盯正风肃纪不放松。要持续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在年度工作收尾的关键时期,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廉政氛围营造,不断提升局全体工作人员崇廉尚廉政治自觉。五是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多措并举,创新宣传形式,及时将各项工作新进展通过宣传报道反映出来,确保各项舆论宣传工作任务落实到位。